SUMMER DAY WHISPER

Nice to see you!
博主目前正担任视觉设计师的工作,下方是我的部分可公开作品。
我的工作邮箱是area12@foxmail.com。
您也可以通过LOFTER私信与我联系。

境界的彼方《雏菊》

观看地址: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090613

原档下载:pan.baidu.com/s/1tXPgU 密码:ihx0


近況:加班。加班。加班。

MAD制作一直处于搁置状态。昨天还妄图抽出一点时间给新坑多分几个图层出来,结果发现时间、进度和我的手速完全不够啊(笑)

有时候也想问自己这样拼命真的好吗?忙起来甚至没工夫去想这个问题。不过毕竟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,还是要努力一把尽量去做得好一些吧。

高兴的事情:见到了LightPi本人,一起聊了很久,他一把就把我爆了起来。总之就是很高兴,一个老Mader和一个小Mader坐一起搞基,我好像找到了最开始接触MAD被LP的片子带进坑之后的那种充实感。

评论(7)
热度(14)

© SUMMER DAY WHIS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