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DAY WHISPER

Nice to see you!
博主目前正担任视觉设计师的工作,下方是我的部分可公开作品。
我的工作邮箱是area12@foxmail.com。
您也可以通过LOFTER私信与我联系。

《八月之末:the End of August》




《The End of August》

这篇也很老了,貌似去年5月份言叶之庭刚出的那阵做的。没有发到Bilibili,因为当时是自己做着玩的

是个练手的作品

后来听说9月还是10月份有个黄金祭的比赛就投过去了_(:з」∠)_

文艺诚简直那啥,这作和秒5相比还是欠了一点,不过脚本和分镜真的很用心。看了几遍不会腻的那种。我在剪的时候也又发现了不少有趣的镜头。


我参加这次比赛的收获很大:用ae剪视频就是作死,没崩个十几二十几回的都是对得起你。多么痛的领悟。


原档下载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C858c


这个BGM(雅尼的《the End of August》)是为了纪念带我入坑的

lightpi的MAD《ef-_a_tale_of_memories_the_first_memory》

av43915_index22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UMMER DAY WHIS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